您的位置:主页 > 信息之窗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信息之窗》

聚贤影视投资出品《窦娥奇冤》电影在临沂开拍

信息之窗 2016-08-15 来源:未知 可分享

  【中国媒体联盟临沂讯】:由临沂聚贤影视投资;著名导演杨真,著名演员邱心志、王力可联合拍摄的电影《窦娥奇冤》,于2016年8月14日在临沂开机,在故事诞生地郯城县拍摄。中国电影界知名人士许柏林、韩为民、张思涛、章柏青等亲临现场指导拍摄。

 

  出席大会领导有中国电影家协会秘书长许柏林先生;电影网书记韩为民先生;中国电影家协会电影文学创作委员会会长张思涛先生;中国电影评论学会会长章柏青先生;中央电视台物资处总工程师唐秀金女士;警大院监管院长雷鸣;警大院金盾卫士中心主任姚进雄; 山东影协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于海丰女士;山东电影制片厂副厂长沈武钢先生;山东影视中心办公室主任马鹏昌先生;新世纪城市院线副总经理王泉映先生;临沂市政协副主席刘继双先生;临沂市政府原党组副书记副市长慕增利先生原临沂市人大党组书记副主任朱邵阳先生;原临沂市政府副市长宋法亮先生;临沂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张建华先生;临沂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武玉强先生;临沂大学传媒学院主任姚玉杰先生;郯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邹强先生;临沂市作协主席高振先生;临沂市孝文化协会会长谷照明先生;临沂市影视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献军先生;临沂市影视家协会副主席陈蔚女士

  主创团队临沂市聚贤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洪芳女士;电影《窦娥奇冤》编剧李以省先生;电影《窦娥奇冤》编剧冯增芹女士;联合投资人王东梅女士,杨彩女士,姜良发先生,著名导演杨真先生;男一号周天章的扮演者邱心志先生;女一号窦娥的扮演者王力可女士;县衙师爷于为忠的扮演者田重先生;霜儿的扮演者肖天女士;大憨的扮演者陈静先生;张驴儿的扮演者刘挺先生;赛卢医的扮演者徐福来先生;桃县令的扮演者龚秩先生;张千的扮演者王浩男先生;上官策的扮演者张鸿敬先生。

  将该电影倾尽全力打造成一部有着深厚文化底蕴的具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的电影精品。将该电影拍成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市场性”为一体的影视精品大作,使之走进央视、走进院线、走向世界。是一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孝道文化和进行反腐倡廉教育的院线电影巨制。情节跌宕起伏,故事新颖独特,节奏扣人心弦。观后不但让观众泪流满面,还能让观众受到心灵的震撼和启迪。

 

感谢您阅读: 聚贤影视投资出品《窦娥奇冤》电影在临沂开拍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