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信息之窗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信息之窗》

互联网金融呈稳健发展 好易投迎利好立鳌头

信息之窗 2016-10-11 来源:未知 可分享

 国家支持互联网金融发展,加之监管趋紧使互联网金融呈现良好发展态势。权威数据显示,时值互金指导意见出台一周年,2016年7月,我国网贷行业单月成交量达1829.73亿元,较上月环比增加了6.77%,离单月2000亿元大关仅一步之遥。2016年1-7月累计成交量达10252.58亿元,这是第一次自然年内累计成交量突破万亿元,也是去年1-7月累计成交量(3831.28亿元)的2.68倍。

 

 

一方面是监管整顿之下的网贷平台数量不断减少,另一方面,则是网贷行业成交量的节节攀升。一次次数据屡创新高,也体现了网贷行业健康稳健发展的事实。其次,平台的综合收益率持续下行,紧逼百分之十,已下降至10.25%,环比下降了13个基点同比下降了333个基点。综合收益率一路下行,是政策调控的效果,更是网贷市场回归理性的体现。

 

在行业需求的推动,以及互金监管后,逐渐走向规范化,巨头们进军互金行业,万达、恒大、绿地、碧桂园等都先后布局互金平台,互联网金融行业一时间成为了资本家们热捧的宠儿,各路巨头争先进入互金行业。互联网金融迎来绝佳时机,市场潜力的进一步开发,使得互金这个块蛋糕将越做越大,乱象过后会孕育出许多新的巨头!

 

率先布局互联网金融平台  好易投立鳌头迎东风

    “收益与风险成正比”是金融市场的一般规律,优质债权寻找的是低成本资金,而随着目前市场优质债权越来越少,互联网金融的利率空间也在逐步下降。以互联网AAA级信用企业好易投为例,其年化收益率保持在6.5%~12.5%。

成立于深圳前海好易投实缴注册资产超亿元国邦金服集团重金战略布局互联网金融产品体系之一,自2014年平台成立以来,坚持互联网金融本质,着眼于未来发展旨在打造成行业领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好易投与中华个体工商联合会战略合作,合规运营2年无不良记录,始终保持稳健的发展态势,已完成与风投机构地第二轮洽谈。

 

好易投平台利用闲散资金理财,呈现低门槛高收益到账快、便捷性的特点。主要面向年轻群体为其提供稳健的财富增值渠道。100元起投、预6.5%-12.5%年化收益、T+1到账同卡进出,根据用户手中闲置资金期限,好易投有不同期限的固定投资收益产品可供选择。其中,好易投新手标活动,期限为7天,体验8%年化利率的收益。每个注册用户仅限一次,手机号码注册,快捷安全。

 

以充值好易投月账户100000元为例,年化利率6.5%,到期收益为534元,宝宝类收益是233元,银行活期收益是29元。此外,好易投年化利率逐月涨0.5%,最高年化利率11.5%,每月随取一次,系统每30天自动本息续投,保证资金不站岗。好易投的收益率是货币基金及宝类收益的2-3倍,比较好的兼顾了高收益和流动性。好易投针对闲置资金有有固定期限的产品可供选择新手标、月账户、季账户、年账户,让用户的利益最大化。

 

成立初期,好易投与阳光保险集团合作,为好易投用户的账号交易安全提供保障。坚持信息中介平台,好易投与富友支付、国付宝、福建海峡银行等机构合作,采用资金第三方托存管制度,同时开设银行专项账户,创立五星安全保障体系邀请监事参与监管保用户投资安全。此外平台与国内权威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连连支付合作,为用户构建一种安全、便捷、高收益的互联网财富增值新渠道。 

 

另外,关注好易投官方微信(微信号:haoyifinance),在应用中搜索好易投即可下载体验更可体验签到大礼等互动游戏专业客服周一到周六提供及时在线问答,咨询电话400-168-9577。

感谢您阅读: 互联网金融呈稳健发展 好易投迎利好立鳌头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