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信息之窗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信息之窗》

房产限购,爱本地p2p成为投资理财高净值平台

信息之窗 2016-10-18 来源:未知 可分享

 国庆节后,国家对楼市进行了新一轮的调控政策,随着“房屋限购”政策的出台。我国楼市行情已然颠覆,不少地区的口试都相继出现了降温的现象。

 

国庆期间之前,卖房市场接到各种打电话咨询怎样才能买到房,而现在不少卖家都接到了毁约、退单的情况。以前的卖方市场突然转变成为了买房市场,为了挽回客户,不少卖家甚至已经提出可以降价。

 

 

 

针对这种恶劣的形式,楼市下一步该何去何从,目前形式并不明朗,很多楼市投资者开始保持观望状态。但是国庆节期间,人民币成功上位SDR,导致人民币贬值。现在,人民币兑换美元汇率跌了6%,不少资产撤出房产,人民币贬值对房地产市场来说,首先影响的僵尸二三四线城市,如果人民币继续加速贬值,一线房地产市场也难免受到影响,未来6-9个月,房地产的调整趋势可能会很明显。

 

 

 

在“房产限购”、“人民币贬值”的情况下,投资者该何去何从?最直接有效的方法无疑是投资风险小、收益高的理财产品。我国p2p理财短短几年时间内,成为了人们抗击负利率、人民币贬值危机时代的重要武器!

 

当前我国p2p理财平台依然良莠不齐,虽然有不少实力雄厚、经验丰富的优质平台存在,但是对投资者来说依然需要大浪淘沙,擦亮眼睛甄选平台。据了解,新起的P2P平台爱本地,堪称P2P行业中的“小黑马,在短短的时间类,就得到了万千粉丝的拥护。爱本地p2p平台于2016年6月1日正式上线,隶属于深圳首金誉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截止2016年8月,平台累计交易量突破8亿元,平台的投资注册用户超过2万人,为投资人赚取了预期收益超过600万元,创下同类平台业务最快发展记录。爱本地平台上的标的都是经过公司利用微小企业分析技术和成熟的风控模式层层筛选而来,保证每一位在爱本地平台上投资的客户都能享受到正规、专业化的理财服务。

 

爱本地p2p平台于2016年9月被南方都市报评为深圳十大“最受消费者信赖互联网金融”品牌之一。作为我国知名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独创互联网+村民贷的创新金融模式,通过抵押并引入第三方担保公司为村民房作信用背书,经严格风控可在平台上开展线上融资,使村民能够更加容易的盘活资金,同时为投资人提供安全投资回报。

目前,爱本地与深圳知名担保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实现强强联合、双方互赢的合作共识。房产限购、人民币贬值,投资者不妨考虑将资金放到爱本地p2p平台来增值。爱本地平台的所有理财产品都真实有效安全有保障,适用于所有投资者!

感谢您阅读: 房产限购,爱本地p2p成为投资理财高净值平台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