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信息之窗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信息之窗》

Yestar艺星荣登SMG第一财经"2016年度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

信息之窗 2016-12-23 来源:未知 可分享

 

 2016艺星之年不断攀登荣耀新巅峰

  

  由第一财经举办的2016•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凭借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取得的诸多成果,Yestar艺星整形荣登“SMG第一财经•CBN2016年度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

  美丽榜单再添星彩

SMG第一财经2016年度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 Yestar艺星整形!

SMG第一财经总制片 曹剑雄 亲临Yestar为艺星颁奖,艺星国际医疗美容集团首席运营官李吉星代表领奖。

  SMG第一财经到访艺星,艺星国际医疗美容集团首席运营官李吉星接受SMG第一财经的独家采访!

  艺星领衔行业担当

     Yestar艺星不改初心,责任再出发,以匠心技艺安全塑美,领衔行业担当,用实际行动为求美者提供安心无忧的医美服务,打造责任大牌,塑造时尚医美强势品牌。

  创新驱动力 美丽再飞跃

 追求极致,不断创新是Yestar艺星一直坚持不懈的美丽使命,11年来为中国无数星粉带来高端订制医美服务,屡获社会各界大赞,艺星荣耀,耀目全球医美界!

担当从未停止,感动总在想象之外!

  @第一财经 @SMG上海电视台

  ——by星粉极客体

 

感谢您阅读: Yestar艺星荣登SMG第一财经"2016年度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