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信息之窗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信息之窗》

何政军再次“亮剑”,联手勇进天诚挑战证券高收益

信息之窗 2016-12-23 来源:未知 可分享

   相信大家都看过《亮剑》,对局中的赵刚一角也都印象十分深刻。睿智,儒雅,刚毅,内敛的何政军,用自己独特的个人魅力,给我们塑造了一个智勇双全、有情有义的赵刚。勇进天诚官网www.yjtc999.com熟悉何政军的观众,都知道何政军很少参加商业演出,更别说代言产品了。但近日各大媒体传来消息,何政军和深圳市勇进天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达成代言协议,“亮剑”网络投资产业。


 

    据记者调查了解,深圳市勇进天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国内市场的第三方综合性财富管理顾问机构之一。勇进天诚以其国际投资团队、海外资源及全球性的产品体系,为个人和企业客户提供高端、细致、的金融服务。


 



   勇进天诚专注于中国区服务,能够为客户提供:港股、A股、指数、外汇、黄金白银股指期货急速开户等全方位的服务。


  
    勇进天诚很注重对风险的控制,尤其是在风险的分散化上做得很好。勇进天诚拥有全球各种业务金融产品,分别为客户一生中可能产生的各种金融需求提供合适的产品,随着企业的发展壮大,勇进天诚“厚德、诚信、坚韧、思辨”理念已经深入人心,在众多投资客户眼里,“勇进天诚”四个字代表了一种世界级的金融服务标准。


 

    把亮剑的精神注入勇天进城实现飞跃发展,相信这次何政军“亮剑”,联手勇进天诚一定会取得双赢。

感谢您阅读: 何政军再次“亮剑”,联手勇进天诚挑战证券高收益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