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信息之窗 > 新闻 > 正文
欢迎光临《信息之窗》

回家过年,记得给父母泡泡脚

信息之窗 2016-12-27 来源:未知 可分享

    回家过年,一如一个早已定时的摆钟,身未动心却早已摇摆过岁月的长空,急匆匆的奔父母去了。迫不及待的提前预想着给他们一个惊喜,一份体贴,而这一年中最难以把握的要属这送给父母的心意了。
    “生活好了,什么都不缺;老了老了,我们用不着......”每每想起他们这些温暖而又体贴的话语,我总是有些隐隐的酸楚,是啊,而今我已大了,你们却老了,你们需要依靠了,我却远了。沉沉的光阴,老去的日子,有什么可以让时光倒流,让我再感受下你铿锵的脚步;有什么可以让我像小时候你疼我一样天天陪在你的身边,哪怕是为你泡泡脚、按按背。

    想到这里,疼到心里,少小离家,是他们凭一双手脚送我人生的一程又一程,一辈子辛劳落了一身的病痛,却还要为我们省吃俭用......,让他们健康才是我们最迫切的愿望,试想一下,如果有一种养生产品能天天陪伴着他们,没有输液吃药的隐患,没有高血压与心脏病的疼痛,保健有效而又操作便捷,那该有多好!
    是的,它来自藏域雪山,带着藏红花和藏雪莲的芳香来到父母身边——足浴御姆粉,一包冲下简单的泡泡脚,每天一次,即有着降血压、排毒养颜的保健功效。足浴御姆粉结合先进科技,经过反复论证、科学配比试验,综合经络学、中医药学、针灸学等,按照传统中医君臣佐使理论和现代高科技水解萃取技术提取、过滤、真空减压、超低温浓缩而成,药物活性提高数十倍以上,通过恒温热泡对脚底穴位的刺激,足浴药通过足部毛孔进入身体,有效清除血管垃圾,增进血液循环降低血压,促进血管新陈代谢,保证对全身各大器官的正常供血,从而达到强身健体、延年益寿、驱除病邪的目的,是预防保健双重作用的新型保健品。

    身为儿女,我宁可你说我做一次广告,因这广告却能给父母以陪伴,治愈父母孤独的心灵,爱他们就要多予陪伴,多给健康。回家过年的日子,每天为他们温一次热水,泡一下脚,看着他们惬意享受的样子,一家人围坐在电视旁,看看春晚,唠唠家常,这是一幅多美的天伦之乐;即使是不在家的日子,一个电话让他们记得泡脚,简单的温暖看似寻常,却有着不一样的陪伴、无微不至的爱。
    年似流水,一去不返,生若无常,且孝且珍惜!过年了,我们不妨在这个严寒的冬日里亲手为父母泡一次脚,手心的温度足以融化他们一年的期待;回家了,我们不如天天腻在他们身边,看着他们舒舒服服的泡着脚,为他们说着笑着一年的光阴,给他们简简单单的陪伴!回家过年,为父母祈求一个健康、祥和的新年;回家过年,给他们带一份健康回家,记得给父母泡泡脚!
    有一种爱叫回家过年!

   扫一扫,把爱带回家!

 

感谢您阅读: 回家过年,记得给父母泡泡脚
如有违反您的权益或有争意的文章请联系管理员删除
[责任编辑: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