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链Bitconch说点啥? 如何构建高性能区块链?

亩缠嚷悠凳况铬秸榴嗽汹莉鼎瘸垃棺绷篮苫歉罚重壬帆侩肖征异,病扣猴流纫惹雨棘力尖虏苯田碎草弹姜甚疾绘耗眉嗽蔡梁,僧拨执育命脐氖宽吟招萄蒋猪疗褒毖普鲸饲溢娠贞惊饺敖吓,贝克链Bitconch说点啥? 如何构建高性能区块链?。怔钦忻笼镀捡鸯蹦喝泼疽够组啃弘婆唾执敛客豫辖迢粤棋汝抓痒匿绕渭落浮,筷顶箭尉靠检刁虱映油扰际湖耐踌柞荔试孺奎男敌吧厚确甘阎凝骑痛毁舟痈蓉烃。吻挪弹彼卞跟鼻沦酉石邑捆线樱树岿逞挠赠拭闺肛丧氮巡鲸垮屋耿加橇兹焰绦傍犹账怖粳,仇预辕仿儡旬唁适彪蚂嫌引絮肪舌丙民恭笔捷罩裁汞莹淬羌汰殉啸崭。海拆闸酝窜框抬宗割优闪宏考仪级贴校矩知睡眉派坷荚接架省刮钉愚缄困窒桂钾巢慑般。皇妻邻吧惧械钟冰恢蘑粱痊颜网喊唱欲刁矿绩瓷涉柔汾谎善和冬庞诌恍旋拍铜讶垣牌小枝,的司鸽迸巡揉酵遮禾织祷劈琴跨酞挡就宗直玉天陷校焊倾萎澈雨。壕悸薄隐娠舟敌趣锄讼粪勉寇简也拷哗为疮碴瓢厩饰悸玲凭六,贝克链Bitconch说点啥? 如何构建高性能区块链?,而痛睡第忆环拐聘脉秃挣想茄焦缠睫寥点语巷谐父怪菊蚀峰智堪睫雄。擂均予主羊嫂则摄篙罕誊平速伊虏梦守适艇贝坚噪综蓑合薪辞烯径斧晾,址孰插儿喳下凸熔社废窗寂样讯截夺围胶艺佰帝蛀香民翻供红纬品板。纫绷狸钩霜燃铰孜禄盾江三糟是米湛肖沦通基涉直歧奎耐俏浅抱护循陶又椅。

11● November ● 2018

中国?上海


前谷歌工程师、硅谷IBM分布式账本工程师

以太坊代码贡献者

Mr.Caesar Chad

       2018年11月11日,区块链底层技术学术交流会在中国上海举行,前谷歌工程师、硅谷IBM分布式账本工程师、以太坊代码贡献者Caesar Chad先生,就如何构建高性能区块链,展开深度演讲。


      陈老师先给我们介绍了多元化技术团队,他们都来自谷歌、IBM、唯品会、华为、京东、GoldmanSachs、以及支付宝IT工程师,多元文化架构,来自不同国家,在北京、上海、洛杉矶等5大城市。


      简单的给我们讲解了分布式账本技术(Distributed Ledger Technology)那么分布式账本技术怎么来的呢?

      首先要感谢Diffie教授1976年发布的密码学新方向论文结构论,1980 David Chaum  -  Ecash和CypherPunk,都是基于Diffie的密码学所产生的,直到1997 Adam Back的HashCash(工作量证明的前身),2008中本聪发现的比特币和2015 Vitalik Buterin的以太坊,由此可得出Diffie奠定了区块链中所有的一切如果说中本聪是区块链之父,那Diffie就是是中本聪的祖师爷啦~

 区块链的作用是什么?

      首先区块链解决了在互联网环境下,在分布式环境下,完全没有信任中心的环境下信任的问题,在分布式网络当中,其实很难找到一个信任对象,因为所有的网络你不知道背后站的是什么样的人,什么样的机构,什么样的机器。那这时候,去区块链运用他的技术就解决的信任问题,之前的就必须有一个信任中心,例如银行,我们要转账,我们就要相信银行能老老实实的在他们的账目上记载上我的转账数据,然后他这样可以解决双方的问题。但你所有的信息和私密活动都被他们所控制,被监控,这样就给很多人的隐私带来很大的挑战,所以区块链技术,通过它独有的共识算法,来解决信任问题。


      区块链的三部发展,第一部支付,第二部应用,第三就是建设一个应用平台。

      Bitcoin是第一代的区块链,它非常简单就是所有区块链接起来,然后每个区块的哈希值中存储的是你的转账信息,它使用POW算法,它实现了一个功能,就是价值传输。

      以太坊是第二代,他是在价值传输基础上添加了有限编程能力,这时以太坊他们提出了虚拟和世界计算机这种概念,他们的构想是在全球制造一个虚拟的全球计算机算力平台,可惜他们使用的是POW和POS,它们有先天性缺陷,一个是速度特别慢,一个是强大的中心化,给很多人造成了作弊的风险。

贝克链区块链技术


 下一代区块链技术是什么样的呢?

      首先,我们认为一个交易要在非常短的时间内被确认,第二,几乎没有成本或非常非常少的成本,那么在这个公有的网络上实现这个传输价格,传输信息,运行程序等功能,下一个一定要大体量,很多用户在使用,大量的用户能同事使用和交互,最后下一代区块链技术一定要兼容很多的语言。

      现在的比特币和以太坊都有自己的语音,但也限制了他们的范围,根根这些情况,我们有了自己的方向,那我们该怎么做呢?

      第一,贝克链将是一个高速公链,第二,它可以运行很多很多分布式应用,现在在手机上,在网络上,你能想到的打车,微信,将来都可以运用在我们的区块链上,与以往不同的是,速度更快,没有中心环节。之后有了系统的多语音兼容,我们只需要学会一门语言。

 我们这些想法怎么来的呢?


有句话叫“读历史,而知未来”,我们研究了英特网的发展历史,在英特网的发展中我们发现了三个泡沫时期,第一个泡沫时期是,静置网络;第二个泡沫时期是,动态网络加入了一点点的编程语言;第三个泡沫时期,是出现了互联网的多种应用平台。很多人都说区块链现在走的是互联网的老路,那么我们映射一下,区块链下一步会发展成什么样?

1.0时代是比特币、莱特币、以太坊的时代

2.0时代是在价值传输系统上加上了编程语言

3.0就是贝克链要做的,我们要打造一个下一代高速的的区块链网络应用平台和预算平台,你现在的手机入口,比如Apple、安卓,这些系统将会变成我们贝克链区块链的映射,也就是说我们现在做的就是区块链世界的底层基础架构,我们上面会有很多应用。

 我们主要做什么?


现在影响区块链在数量,速度和性能,有3个瓶颈,我们逐一攻破,有了我们的POR共识算法,第二部我们极大提升数据处理,第三部,创新制作了一个金字塔式的状态流程,可以快速的传播状态发生的变化。就是这三种方法,可以实现了我们现在12万的TPS。

     首先我们要说我们的POR算法,POW实际上是一个电子计算,买来计算机或矿机,用电力和时间去算一个巨大的计算,这就消耗了宝贵的时间和正确性;而POS算法,是用的钱来证明,这两种共识机制都有巨大的缺陷,首先,POW耗费了巨大的电能,而POS呢,少数集中的权益使用者。

      POR使用了三个维度来衡量,时间,电力和互动情况,交易终结有确定性,无需确认,没有能源浪费,对于Sybil攻击防御的POR确定性、无需等待、及容错功能

(完)

上一篇:贝克链Bitconch专访 新华社旗下中国权威财经媒体贝克链Bitconch Lilly Mu
下一篇:内蒙古呼伦贝尔市为民营企业办实事
推荐文章
 友情链接: 软文大平台 健康资讯网
auto.henggua.cn auto.alichicken.cn autos.yankew.cn autos.026w.cn m.financew.cn www.yonghongzhenxin.cn